人才招聘Personnel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机械设计师

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或普通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熟练solidworks及其他相关软件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产品的机械设计、调试、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2、进行图纸审核,能够对图纸的完整性,工艺性,标准化,结构优化等方面提出建议;3、参与新产品的设计,对设计方案提出合理建议;4、参与产品改进及产品问题分析,提出改进建议;5、进行临时产品设计工作;6、审核技术文档(包括但不限于:原理图、用户手册、特殊工艺要求等)。

 电气调试工程师

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或普通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1、熟练掌握AUTOCAD绘图软件等相关软件;2.会三菱或西门子PLC编程;3.有一定的C语言基础,会VB编程者优先;4.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沟通能力、善于学习。
岗位职责:负责非标设备的电控系统中程序的编制和调试(含出差调试)。

 装配钳工

学历要求:职高或中技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2年以上机械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经验,能识别机械工程图纸
岗位职责:1. 具备钳工基础技能,熟练磨钻头、划线、钻孔、攻丝、修配及组装;2.能操作、台钻、钻铣床等优先考虑;3. 依据生产计划和工艺要求,做好设备过程的领料、装配、测试、包装、成品入库、发货等工作; 4. 按要求做好质量记录,保持产品质量的可追溯性;5. 可临时出差安装,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

 装配电工

学历要求:职高或中技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装配电工须有上岗证
岗位要求:2年以上机械设备线路安装、调试工作经验,能识别电路工程图纸
岗位职责:1、 按照要求安装非标设备,检测生产线,调试自动化设备; 主要负责控制柜接线,生产线PLC接线及相关的机械装配工作。2、 负责设备安装调试工作。3、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协调配合及服务意识强。

 铣床技师

学历要求:职高或中技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有相关技能证书优先
岗位要求:能看懂图纸
岗位职责: 1、负责铣工作业和设备维护。2.配合其它工种进行协同作业。

 外贸商务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英语4级
岗位要求: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
岗位职责: 1. 负责新客户新市场的开拓及新客户的业务洽谈工作;负责与客户进行具体合同商务谈判和合同签署及签订的销售合同的货物装运、订单回款、售后服务工作;2. 负责协助并参与公司要求的专业行业展会; 3. 独立接待外宾进行商务谈判
Copyright 2012-2021 南京嘉旭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32011802010232
 电话:025-56856555 | 传真:025-56816191